| 大发welcome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dafa登录官网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根据市安委会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内保稳定工作,201826日至12日,dafa登录官网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内保工作大检查。

刘继生董事长带队检查城投房地产和名星物业;葛应林书记带队检查集团本部新光大厦和乾策公司;朱年正副总经理带队检查久伍、大坤公司(七星岛大酒店);张治家主席带队检查新桥物业。

检查组所到之处,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安全内保开展的重点工作、重点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春节前应急措施准备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物管小区、新光大厦、七星岛大酒店等重点场所安全内保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和具体要求,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形成闭环,确保dafa登录官网春节期间祥和喜庆、安全稳定。

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工程安全管理部供稿、摄影)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