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发welcome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31日dafa登录官网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公司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副部长及相关人员,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安全会议精神,及市城投集团公司2.28安全专题会精神

工程管理部对两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将自查情况上报工程管理部;二是做好项目案场维稳工作;三是持续开展内保工作专项检查。

晏华兵副总经理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传达落实到基层;二是立即开展专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立查立改做好应急预案自查自纠工作是强化信息报送,不得发生迟报、瞒报、漏报现象。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