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发welcome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发welcome > 成员企业新闻
名星物业公司组织开展物业案场服务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拔高案场物业服务专业水平,有效“助力营销”,名星物业公司于3月23日下午组织案场物业服务人员在城投·东方领誉营销案场开展专题交流学习,不断探寻改进客户服务细节,推敲研磨服务规范,全力提升对客体验,打造星级、高端案场服务。名星物业公司职能部门、各营销案场服务人员近20人参加学习。

城投·东方领誉案场物业服务人员通过客服岗位培训、基本礼仪实操、亮点服务交流等进行了品质服务展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对客服务中,将围绕客户的切实需求,从细微之处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匠心服务。

后期,名星物业公司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高标准打造极致专业的案场服务形象,全力塑造物业品牌,为地产品牌增值提供优质物业保障。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