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发welcome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发welcome > 成员企业新闻
城投融创·武汉印|中心势成 印见未来生活想象

从大上海到大武汉,从黄浦江到长江,每一座世界瞩目的大城市,都有一条无可替代的城市滨水中轴,串联知名风景,执掌城市经济动脉。

 

黄金右岸 引领城市烫金版图

“长江主轴”作为武汉城市百年亮点区块的重点工程之一,是两江四岸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惊艳的规划打造世界中轴文明景观,引领武汉走向长江时代。

随着城市肌理与版图的不断焕新与扩张,武汉开启环线发展进程,这也是每一个城市的蝶变历程,随着武汉各个板块的不断缝合,未来将呈现价格梯度,内环优势不言而喻。

作为武汉长江右岸的中心坐标,城投融创·武汉印于盛景中澎湃发声,享武昌滨江商务区区域红利,享中心势成全维兑现,自然生态合围、教育版图成熟、商业生态更新迭代,理想生活自此启幕。

 

璀璨商业 唤醒城市高奢之姿

华中第一高楼绿地中心,已正式进入招商模式;销品茂全新升级为中商·世界里、华中高量级天街——武昌滨江天街、长江中心购物中心,皆预计2023年开业。集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立享内环一站式高奢嗨购体验。

 

唯美生态 共赴自然四季邀约

耗资约27亿元月亮湾城市阳台、武昌生态文化长廊皆预计2023年建成,加上武昌内环滨江自然天赋的力量,城投融创·武汉印淬炼出一处理想人居环境,让每一个渴望内环滨水而居的梦想,在这里生根发芽。近在眼前的公园,让居者身处繁华城芯,也能拥抱大自然。

 

多维交通 接驳全城万千美好

方便快捷是内环正心对美好生活最直白的诠释。耗资45亿元全国至大的TOD环路系统,预计2023年建成,城市最大地下地铁5号线、7号线、8号线换乘站徐家棚站近在咫尺。交通路网不断升级,让城投融创·武汉印业主出行也愈发便捷。

 

实力阿里 让美好不断升级

2022年7月,阿里巴巴华中总部数字商业签约华润万象生活,重塑零售业业态结构呈现武汉全新消费体验,阿里巴巴华中总部11万方商业预计2024年交付,阿里巴巴华中总部,预计2025年交付。城投融创·武汉印,将切身感受未来生活的全面升级,构筑峯层极致生活圈。

 

另外,武汉首座京东Mall、劲酒武汉总部大楼武汉长江沿岸铁路集团长江中心商业集群等众多新经济元素及强劲产业正加速建设,优质资本虹吸各大总部进驻,为内环提供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改善。

 

城投融创·武汉印,以极致产品力,见证内环正心兑现速度,在多个封面配套的簇拥之中,以从容而心安的姿态,成就印人物的中心恒产。城投融创·武汉印建面约190㎡峯境大平层,全球热藏!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