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发welcome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发welcome > 成员企业新闻
新交付·鉴匠心|城投·丰山府项目(一期)品质交付记

精于工,匠于心。惟以严苛的标准尺度,方能成就时光巨著。3月30-31日城投·丰山府项目(一期二批次)开启了品质交付。历经25天的交付历程,项目二批次2、3、4、7号楼共计交付176户,收房的业主们于暮春初夏的美好时节,开启了新家的幸福之旅。

从最初的规划设计,到最终的产品呈现,从整体的景观布局,到草木的细节修饰,从入门的喷泉水系,到归家的公区大堂,dafa登录官网所属武汉立城北上公司,于空港正芯用品质匠造了一个成品交付样本。短短25天完成176户收房,就是业主对城投·丰山府品质认可的最好表达。

归心之旅,悉数珍藏。城投·丰山府项目(一期)的交付之旅,在春夏的繁华与美好间,圆满收官。高交付率的背后,是匠心与精工的体现,更是业主的肯定与实力的认可。

 

在匠心深耕的道路上,立城北上公司终坚持善待每一寸土地,尊重每一次人居的需求,将“精质主义”落实始终,严苛而精准的按照标准化施工,保证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园林建设……每个环节都将品质基因灌注建筑中。精工匠造的城投·丰山府项目(一期)如约兑现。作为空港品质改善封面作品,丰山府以真诚的态度和精工品质,交还给业主一次满意的归家之旅。

 

在责任与坚守中,立城北上公司在2023年交付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在不久的将来,还有新家继续兑现,各条线的工作人员都已在精心筹备中,迎接属于我们的圆满时刻。让爱归家,不负所期。

理想的4月时光正好,以匠心相邀,品鉴实景,让真品质被看得见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