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发welcome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发welcome > 成员企业新闻
担使命 谱新篇丨强化合规管理,城投房地产公司开展合同管理专项培训

为扎实推进公司合规管理建设,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工作,着力增强风险管控意识和能力水平,有力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5月6日下午,城投房地产公司举办《企业合同管理规范及风险管控》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湖北珞珈律师事务所李元菊律师讲授,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李律师从合同的洽谈、草拟、签订、履行、变更、中止、终止或解除,到合同义务的履行等的各个环节入手,结合典型案例,和房地产开发领域易发多发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合同要件,尤其是工程类合同在订立及履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风险点及主要防控措施。重点强调了合同审查、违约责任约定在合同订立工程中的重要性。李律师以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为参会职工带来了精彩的授课。

本次培训是公司全年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强化风险管理的一次有益实践。通过此次培训,公司职工增强了在合同管理、内部控制、流程规范等方面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合同风险管理及预控措施的管理水平,为推进公司合规管理长效机制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