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发welcome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发welcome > 公司新闻
dafa登录官网公司工会赴水务集团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4月10日上午,dafa登录官网公司工会主席时剑带队与水务集团公司工会在宗关水厂进行了工作交流学习。

公司一行参观了“既济水厂工人夜校复原展”“百年武水红色印记展”以及“二十年发展成就展”,对宗关水厂百年历史、工人运动、夜校活动等有了详细直观的了解。随后,一行人参观学习了“王琼工作室”,全国人大代表王琼同志就工作室的建设、日常管理等相关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双方在会议室就首席工人评选工作、导师带徒相关工作以及争创模范和谐企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参加交流学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机会难得,通过走出去向先进单位对标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打造自身特色亮点有助于本单位工会工作水平提升

此次交流学习旨在提升公司所属单位工会业务水平、加强与兄弟单位沟通交流,后续dafa登录官网公司工会与水务集团公司工会就具体事项再深入交流,争取在dafa登录官网公司工会和所属单位工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
 
 
Baidu
sogou